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帆赛终点亦是起点 巨大考验为明年积累经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6:48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8.23.07 星期四 晴转多云

  今日,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全部比赛日程结束了。这是2008年奥林匹克帆船赛之前的最后一次大演练,那么,本次的测试赛多多少少地为每一个运动队提供了一次角逐的考验、可靠的经历、学习的机会。

但是,终点并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句号,终点亦是起点,“明年的奥帆赛才是最大的竞技与目标”。

  早在7月27日,奥帆委就开始陆陆续续地召开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涉及到赛时后勤保障、技术保障系统、媒体运行、文化活动、竞赛团队、海事局演练、外联礼宾、工程与环保、赞助商、观众服务、运动员村、志愿者、安全保卫、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等方方面面。

  8月9日,一场盛大的开幕式拉开了此次帆船赛的帷幕。作为2008年奥帆赛的实战彩排,这次帆船赛严格按照奥运模式和奥运标准进行测试,9个项目、11个级别的帆船(帆板)比赛从15日起正式开始了。在沿用新的竞赛模式和奖牌轮比赛的基础上,首次增设的胜利返航线和帆板项目的障碍滑航线取得很好的效果,使观众进一步地欣赏到了更为刺激与精彩的赛事。尽管比赛经历了三个不幸的无风天气,尽管每一场每一位运动员有喜也有忧,可是结果是美丽的。至少,我们可以说每一位运动员都认真地付出过、每一位志愿者都无私地奉献着、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尽职尽责、每一位观众都热情地参与到了帆船运动之中……

  Good luck , Beijing !Good luck ,Qingdao !

  记者 李强 实习生 刘妍麟

(责任编辑:邓鑫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