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候选人:北京赛区李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3: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李哲
24
山西省 [北京赛区]

1、您的家乡是山西省阳泉市,那一方水土的养育使您具有的最大的特点是: 乐观、积极、吃苦耐劳、踏实。拥有空乘服务的标准微笑。

  2、您的兴趣爱好是: 模特表演、旅游  特长、才艺或技能是(并写明您展示才艺或特长所需道具):空中用的水车及饮料

  3、您为什么要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我想成为一名火炬手为奥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4、您认为自己当选奥运火炬手最大的优势是什么?2008年我将工作在奥运服务的第一线,对很多国外有人来说,我们空姐是他们对中国的第一印象,我愿通过我的努力把中国人的热情、把东方的美通过我体贴、周到的服务传递给他们。
我的本职工作是我最大的优势。

  5、您认为作为一个奥运火炬手最需要具备的素质是什么?火炬手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觉得火炬手最应具备的是奉献精神。

  6、您过去做过哪些支持、宣传奥运的工作? 我制作了北京奥运场馆分布图和行车路线图,为那些第一次来北京的外国游客服务

  7、如果您这次不能当选火炬手您认为最有可能的原因是:火炬手候选人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他们都有很强的实力,我参加火炬手是想为奥运会做更多的贡献,如果别人比我跟适合做火炬手,我也会回到我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奥运服务。

  8、您的参赛宣言或口号是:微笑奥运、服务奥运

  9、如果让您给奥运会献上一件礼物您最想送的是:我的微笑和我的场馆分布及行车路线图

  10、请用一句话概括自己的人生理想: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