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画出心中的奥运” 麦当劳与孩子们祝福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7:21 星辰在线

我来说两句
 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地绘画着对奥运的祝福
 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地绘画着对奥运的祝福

麦当劳叔叔与小朋友亲密接触
麦当劳叔叔与小朋友亲密接触

  2008北京奥运已进入倒计时,全国上下都在以各种形式迎接北京奥运的到来。2007年9月16日湖南长沙,作为奥运长期合作伙伴的全球知名品牌麦当劳,其湖南市场在省少儿图书馆举办了一场名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奥运主题平面创作SHOW活动。来自长沙市各个社区的50名小学生参加了现场的绘画、拼图及剪纸平面创作活动。同学们积极发挥各自的想象力,运用手中的彩色画笔,小剪刀还有形态各异的拼图创作了一幅幅充满童趣的作品,表达了自己对奥运的祝福和想往!据了解,此次参加活动同学的作品将会直接寄往“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组委会,参选长沙地区的选拔。

  据主办方麦当劳公关部负责人介绍说:“随着市民对奥运热情的日益高涨,关注“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选拔活动的人也越来越多;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把握好这次难得的机会,在选拔活动中,特别是在体育、艺术创作及演讲表达方面的能力得到更多的锻炼,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参加2008奥运的资格。今天举办这个以奥运为主题的平面创作SHOW活动,主要旨在锻炼同学们在艺术创作方面的能力,同时通过身体力行的创作来加强对奥运主题的理解!”

  据了解,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活动自8月9日启动以来,组委会已收到长沙市共计800多名7-12岁的小朋友的报名表及参赛作品;此次麦当劳在全球范围内启动的"奥运助威小冠军"活动,将选送包括100名中国儿童在内的300名儿童亲临北京2008年奥运会,长沙将选送4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儿童及其监护人前往2008年北京奥运会,参加麦当劳安排的一系列奥运体验活动,他们不但可以亲身感受精彩的奥运会,与奥运选手们近距离接触,同时还将参观中国的文化历史古迹,并与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小朋友们亲密交流。

  “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选拔活动报名时间从8月9日起-9月30日止,全国所有麦当劳餐厅开展"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的招募。凡7-12岁符合条件的孩子们都可以提交报名表,并参加体能测试、奥运知识问答、沟通交流和演讲能力等一系列"德智体"全面考核与竞赛,通过公平竞争赢得成为奥运助威小冠军的机会。同时,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将陆续启动当地的选拔计划。选拔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前夕。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