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银条”将在深圳传递好运 灵感源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06:13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天,以奥运火炬传递为纪念点、以“好运一生传递”为契合点、全球绝版限量发行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接力纪念银条”(简称火炬银条)在北京举行了首发仪式。奥运冠军刘璇等诸多嘉宾到现场助阵,引燃了火热的激情。


  据了解,“火炬银条”的设计灵感源于奥运火炬将在国内大多数城市的传递及“圣火登顶珠峰”的历史创举,并将重点安排在国内奥运火炬传递的城市展示销售。深圳作为奥运火炬的传递城市之一,也纳入了销售的城市当中。发行方介绍说,为响应北京2008年奥运会“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火炬接力口号,“火炬银条”制定了“好运一生传递”的核心理念,“好运一生传递”具有非常深厚的内涵,代表着最美好的祝愿。(吴孟菲)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