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特奥代表团表现优异已获二百二十四枚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20:51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上海十月九日电(记者姜煜)据特奥中国体育代表团新闻发言人赵素京今天透露,截至十月八日,中国特奥代表团已经在本届夏季特奥会上获得二百二十四枚金牌、一百六十一枚银牌和一百一十三枚铜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赵素京说,自本届特奥会十月三日开赛以来,中国特奥运动员一直沉浸在无限的激动和欢乐中,他们纷纷表示要勇敢尝试、争取胜利。比赛中,运动员们谦和、热情、友善、纯真、可爱,他们乐观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对手和志愿者的尊重,并充分诠释了本届特奥会“你行,我也行”的理念。

  赵素京表示,特奥运动不仅给运动员带来了欢乐和收获,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信心,使他们对未来充满希望,也使他们的家人体会到了这项运动的独特魅力。特奥运动改变了智障人士和他们家庭的命运与状况。

  不过,赵素京也指出,通过本届特奥会,看到中国的特奥运动无论在集体项目水平,还是在开展的深度、广度方面同很多国家还有不小差距。中国将继续努力,更广泛、更深入地开展特奥运动,让更多智障人士参与特奥运动,共享中国社会文明进步的成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