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帆赛海域没发生安全事故 为北京奥运攒经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09:2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青岛"黄金周"奥帆赛海域没发生安全事故

  新华网山东频道10月8日电(记者徐冰)  交通部青岛海事局介绍,今年“黄金周”期间,通过扎实的安全监管工作,青岛市奥帆赛海域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为明年奥帆赛期间的海上安保工作积累了经验。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青岛市迎来了国内外慕名而来游览奥帆赛海域的旅游潮,海上旅游呈火爆景象。据青岛海事局统计,7天内来青岛市奥帆赛举办海域游览的游客就达52000余人次,各类客船安全航行达3600余航次。

  为做好前海一线的海上客运安全监管工作,青岛海事局在国庆节前就组织了严密的滚动式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了每艘参与营运的船舶适航、船员适任。节日期间,青岛海事局加强了前海一线的现场监管,并从机关和其他派出机构调动执法人员参与到前海一线的海事执法工作中,保证了每个码头站点都有2名海事执法人员驻守。严密的现场监管不仅避免了非载客船载客现象的发生,还有效维护了客运市场秩序,杜绝了事故隐患。在现场监管的同时,海事执法人员还积极向游客们宣传海上旅游安全知识,提醒游客不坐违章船和超载船。

  今年节日期间,青岛海事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60余人次投入到现场监管工作中,确保了青岛市奥帆赛海域秩序井然,无任何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