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下周外语游园会免费入场 现场招英语标识监督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0日11:04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普通市民将有机会成为志愿者参与公共场所英语标识的检查工作。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透露,下周末举行的“第六届市民外语游园会”,将现场招募志愿者。游园会门票10月23日将开始免费向市民发放。

  “规范公共场所英语标识”工作是本市确保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重要环节。
下周末将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的市民外语游园会将现场招募志愿者。凡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中外人士均可在游园会现场报名。从本月23日起,市民讲外语组委会在外文书店,西城区、崇文区、朝阳区、海淀区图书馆,方庄购物中心,安利公司和精诚实验小学等地免费向市民发放两万张游园会门票。游园会期间,劳动人民文化宫门票价格不变。

  作者:刘昊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