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第三次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朱善璐讲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31日19:0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工作会议
工作会议
朱善璐讲话
朱善璐讲话


李炳华讲话
李炳华讲话

张志伟
张志伟

  奥运官网10月31日讯 今日下午,2007年北京奥组委第三次培训工作会议召开。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善璐、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奥组委副秘书长、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志伟主持。

  朱善璐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重要精神和市委十届二次全会重要指示,落实到深化筹办人员培训工作的具体行动上,要把“以人为本”通过培训转化为筹办人员工作的基本理念,要以各类服务对象的需求为导向组织实施培训。

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化、精细化、重实效”的要求,围绕培训计划、培训师资、培训教材、课程设置、组织实施、检查评估的培训工作主线,抓住重点,找出差距,弥补不足,取得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培训工作的组织管理水平和专业化程度,加大领导力度,健全组织体系,加强培训保障,不断推动培训工作深入开展,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提供一流的人才保障。

  李炳华指出,要认清当前培训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培训工作牵头部门、具体工作部门和场馆团队要按照培训计划层层落实责任。在抓好场馆团队,志愿者,合同商人员培训中,要特别做好领导骨干、关键岗位、重点人群的培训;要落实临赛培训计划、培训保障、组织实施、持证上岗等重点环节的工作;要突出外语、专业知识、岗位技能和残奥会的培训。会上,他对如何进一步加快培训工作进度,加强工作研究,加大检查力度等工作措施和要求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奥组委工作人员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志愿者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