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哥伦比亚宣布该国已获得47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2日20:0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波哥大11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余定良)哥伦比亚奥委会1日宣布,该国拳击选手罗梅罗和佩雷斯最近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上分别击败对手而夺得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至此,哥伦比亚获得的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已增至47张。

    这47张入场券包括射箭3张,自行车8张,体操2张,柔道2张,举重10张(4女6男),摔跤2张,游泳3张以及其他运动项目。

    哥奥委会官员贝尔梅奥说,这些入场券的大部分已有归属,其中少部分的归属有待确定。他还说,除上述运动项目外,哥伦比亚还将在其他项目获得一些入场券。

    哥伦比亚有54名选手参加了雅典奥运会。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哥奥委会的目标是力争派遣至少60名运动员参赛。(完)2007/11/02 20: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