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之路 > 新中国体育崛起 > 新中国体育崛起资料

新中国体育青铜时代回溯:全民体育的火红青春

  

奥运·新中国体育回溯系列
奥运·新中国体育回溯系列

    奥运·新中国体育回溯系列(一)

  许多中国人在期待8月的狂喜,今年夏天注定将是一场热烈而喧嚣的盛宴。

  但是,在那之前,我们仍然有时间可以静静地回首,看看中国的体育从1949年以来,是如何在不到60年的时间里,迅速完成了这个“强国梦”的历程。

   我们将分组报道回顾这段值得记忆的历程。这组系列报道,试图为读者梳理出是谁、怎样的,走在这段曲折迂回的路上,这些个人命运与国家梦想相遇,发生了什么样的改变;光荣和梦想的背后,又有多少唏嘘与感叹,了解了他们的故事,我们也许可以带着激情却又清醒地走进2008年的夏天。

  这组报道的第一篇,记录的是从1949年到文革前这段时间,一些奠定了中国目前体育格局的重要人物,事件,他们的思想和做法,就是从那时产生,并影响至今的。

  生在一个全民体育的红火年代,两个本与体育无缘的人就这样被体育改变了一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