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西班牙教练坦言未想胜中国 仰慕金昶伯原是旧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今天,2008年北京奥运会曲棍球比赛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拉开战幕。中国女队在首场比赛中偶以3-0战胜西班牙队取得开门红。

  比赛结束后,西班牙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巴勃罗-乌索斯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乌索斯表示中国队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对本场比赛0-3的结果表示接受,本就没打算在中国队身上取分,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为以后的比赛中迎战其他队伍积累经验。

  乌索斯还对中国队的主教练金昶伯表达了赞许之情,他认为金昶伯在曲棍球尤其是女曲上有丰富的经验,而两人也相识了6,7年是相当好的朋友。(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