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残奥会体育图标诞生大事记 2006年5月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3日16:5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2006年5月,北京奥组委启动北京残奥会体育图标设计工作,根据北京残奥会体育竞赛项目设置情况,北京残奥会共20个体育图标,分别是射箭、田径、自行车、马术、七人制足球、盲人柔道、帆船、游泳、乒乓球、硬地滚球、五人制足球,盲人门球、举重、射击、坐式排球、轮椅篮球、轮椅击剑,轮椅橄榄球,轮椅网球,赛艇。

  2006年11月完成了设计工作,并于11月7日在第145次奥组委办公会议上讨论通过了残奥会体育图标设计方案。

  2006年12月7日,残奥会体育图标设计方案提交第47次执委会审计通过。

  2006年12月8日,北京奥组委向国际残奥委会及各国际残疾人单项体育联合会提交残奥会体育图表设计方案。此后陆续接到了各国国际残疾人单项体育联合会的批准函件。

  2007年2月8日,各国国际残疾人单项体育联合会均审议并通过相关残奥会体育图标设计方案。

  2007年4月30日,国际残奥会回复批准了残奥会体育图标设计方案。也就是全部的设计方案已经通过了国际相关组织的批准。(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