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布标就绪 五艘布标船整装待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21:0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帆船比赛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运动,按照竞赛规则,运动员比赛时需要绕过海上提前布好的浮标到达终点。浮标看上去像一个彩色的大汽球浮在海面上,下面坠有锚以固定位置,而布标就是作为赛事组织人员所要完成的一项重要赛事准备工作。

为了更好地办好此次帆船赛,从五月开始,组委会就对海上志愿者进行了紧张的培训。 现在,距离"好运北京" 2007 青岛国际帆船测试赛正式下水比赛仅有两天时间了,今天下午,在奥帆中心的媒体大厅,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由技术运行经理刘卫详细介绍了本次帆船赛海上志愿者的培训情况和布标准备工作。刘卫说:"由于青岛竞赛海域暗礁较多,海流复杂,海上布标成为竞赛的最大困难。"去年的测试赛,海上志愿者出色完成了工作,今年拥有了相当经验的志愿者已经能够在 5 分钟时间内,准确地将浮标布到预定地点。

  另外, 5 艘全新的布标船已全部就位,而且增加了新的电子设备,使得布标的准确率进一步提高。刘卫表示,今年帆船赛的准备工作将比去年完成得更好。陈媛媛 来源:都市便民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