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武汉区10位提名火炬手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2日20: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2日讯 经过9月1日和2日两个晚上的角逐,“你就是火炬手”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武汉赛区决赛落下帷幕。

来自湖北、湖南、河南、江西等地的30位入围选手中,诞生了10名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韩冰、刘占喜、刘志刚、柳建新、丁可;张晓欣、张勤、马丽、肖旭、胡宝桥。这些奋斗在各行业第一线的劳动者,用自己的经历证明普通人也可以不断探索超越,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韩冰——中国花式篮球新方向的开拓者


  提起韩冰,在中国的街球界没有几个人不知道他的大名,更多人记住他并不是因为其球技多么的出神入化,而是为他对篮球,对街球的那份执著所感染。

  韩冰是湖北教育学院一名大四学生,在2003年成立了武汉313街头篮球团体。看过武汉 313 团队表演街球的人都会对他们的动作感到好奇,他们在花式篮球动作中,很好的加入了街舞的动作,使街球和街舞很好的融合,开创了中国花式篮球的新方向。谈起最初成立 313 时,韩冰说,武汉玩街球的人不是很多,作为热爱这项运动的我们有责任去推广街头篮球,推广一种健康且富有活力的篮球文化。

  在313取得可喜的发展后,韩冰有了更大目标,那就是组建一只可以代表武汉,代表湖北参加 CBA 的队伍,最近的他正在策划组织湖北的大学生篮球联赛。一切成功来源于一颗坚定的心,韩冰会为了这个远大的目标而不断努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