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残奥会承诺高水平服务 将首次负担参赛旅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11:05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9月6日电 今天是北京2008年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在北京奥组委今天上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中国残联理事长汤小泉女士,介绍了2008年北京残奥会筹备情况。 汤小泉女士介绍,北京残奥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会徽“天地人”、吉祥物“福牛乐乐”等都已经发布。
北京奥组委同时筹办两个奥运会,承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残奥会”,北京奥组委将向所有参加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运动员提供相同水平的服务,还将首次负担参赛运动员及随队官员的国际旅费,并将依照惯例提供免费食宿、免收报名费。   北京残奥会将于2008年9月6日至9月17日举行,预计将有15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名运动员、2500多名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残奥会比赛包括20个大项,472个小项,除帆船、马术项目分别在青岛、香港举行外,其余项目都将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16个竞赛场馆进行。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