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期间北京赛事安保人员将不少于8万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3日14:2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9月10日电(记者 张景勇)2008年奥运会期间,北京直接用于赛事的安全保卫人员将不少于8万人,其中包括警察、专业保安员和安保志愿者。

  这是记者10日从正在北京召开的2008北京奥运安保国际合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北京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介绍,为保证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为中外人员提供优质的安保服务,北京正在努力打造一支亲和、文明、专业、高素质的奥运安保队伍,已组织编写了奥运安保培训系列教材17类80多万字,内容涉及奥运知识、安保服务基本用语、国际礼仪、宗教常识、民族风俗、紧急救援、突发事件处置等,对安保队伍开展了系统化、标准化、专业化和规范化的培训,目前参加培训的人员已经达到2.5万人次。

  马振川表示,在中国政府组织领导下,在国际社会的大力支持下,奥运安保指挥中心和北京警方有能力、有信心确保奥林匹克大家庭在北京共享欢乐、祥和,实现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