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海南门票销售采用“先到先得”方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8:09 南海网

我来说两句

  南海网消息(周俊)  历时151天的第一阶段奥运门票销售和抽签工作已经结束,自2007年4月15日开始,海南省通过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11家购票网点、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和邮寄方式订购奥运门票中签的购票者达671人,但目前仍有330人因各种问题等暂时扣款不成功。

  据了解,第一阶段分配的门票总量占该销售阶段计划分配门票数量的72.4%,剩余门票将在今年10月份启动的门票销售第二阶段继续公开发售。对于那些没有中签或者在第一阶段没来得及提出申请的市民,可继续申请余下的奥运门票。这次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通过海南中行11家代售网点、官方票务呼叫中心、官方票务网站购票,都是以先行登记为准,不再进行抽签决定。海南市民如果还没有建立网上票务帐户,在售票第二阶段开始后可以使用在第一阶段提交的用户信息在票务网站激活个人帐户。

  据介绍,市民在购票时,通过电话购票同样需要通过中国银行帐户或VISA信用卡进行票款支付。北京奥组委将会为电话订票、银行支付的客户保留订单48小时,如果超出48小时,还未完成付款,系统将自动取消该预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