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外采购商追捧“福娃” 奥运商品渐入销售高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10:38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海外采购商追捧“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

  奥运特许商品渐入销售高峰期

  本报讯(记者游星宇)随着2008年的临近,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特许商品也逐渐进入了销售的高峰期。昨天记者在广交会流花展馆看到,北京奥运会特许产品的境外计划主运营商,也首次将奥运商品展厅开进了广交会,并立即引起了海外采购商们的兴趣。


  在流花路展馆的8号馆,一家摆放着福娃公仔、纪念币和印有各种福娃图案的衣服、书包等商品的展厅,一直都拥着很多人。据参展商香港山成集团介绍,他们是北京2008奥运会特许产品的境外计划主运营商,也是除中国、美国、英国、日本和加拿大以外的国家和地区的唯一奥运特许商品代理商。现在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不到300天的时间了,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也逐渐进入了销售的高峰期,为此,他们首次将奥运商品展厅开进了广交会,希望寻找奥运商品在境外一些国家和地区的代理商。

  据了解,由于“福娃”的版权属于奥组委,只能通过特定的渠道和方式进行宣传和销售,一些生产奥运特许商品的公司也没敢将“福娃”带到广交会。此次山成集团经奥组委批准后,带来满展厅的“福娃”系列产品,自然吸引了众多老外们的目光。

  据该公司业务发展总经理何润珩介绍,两天来已经有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客商前来洽谈,希望成为北京奥运特许商品在当地的代理商。他同时表示,并不急于在本届广交会上进行成交,接下来还要对这些客商进行筛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