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2008奥运年青岛看点多 奥帆中心竣工迎来奥帆赛

  克利伯帆船赛

  青岛站启幕

  2月14日至24日,“青岛号”帆船将与07-08克利伯环球航行帆船赛的其它9条大帆船一起抵青。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航程最长的环球帆船赛事,世界三大著名航海赛事之一。克利伯07-08环球帆船赛基本沿用上一届赛事的航行路线和运作模式,共有包括“青岛号”在内的十条68英尺大帆船参赛,参赛船员达到400名,分别来自27个国家。2007年9月16日,船队从英国利物浦起航,计划经新加坡、青岛、夏威夷等14个停靠站,总航程约35000海里。

  克利伯环球航行帆船赛青岛站期间,青岛将组织策划系列迎接活动,活动内容将以遵循国际惯例、彰显民族文化、突出地域特色、展示亮点创意为原则,重点举行欢迎仪式、颁奖典礼、文化活动、帆船开放日、起航仪式五大板块活动。其中的起航仪式及颁奖典礼将成为活动一大亮点,值得我们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