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2008奥运年青岛看点多 奥帆中心竣工迎来奥帆赛

  奥运倒计时

  迎来100天

  4月30日,青岛迎来奥运倒计时100天。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市将通过奥运主题展览、广场庆祝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来吸引广大市民参与,在全市掀起奥运宣传氛围的热潮。

  “盛典中国”

  激情上演

  由中美姊妹城市青岛和长滩共同打造的“盛典中国”大型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将于2008年5月2日至11日在青岛举行。活动将包括云集世界顶尖帆船队的世界帆船巡回对抗赛、大型帆船和游艇集结活动、航海文化艺术展、沙滩极限运动以及古董车拉力赛、国际商业高峰论坛等,为奥帆赛先期助兴。

  另外,根据奥帆委与国际残帆联会谈确定的意见,今年5月,青岛将迎来2008国际残帆联青岛国际帆船赛,这是在残奥帆赛举办之前进行的一次“热身赛”。届时,将有世界各地的50多名选手汇集岛城进行帆船竞技。

  根据国际帆联2006年会系列决议,2008国际帆联年中会议将于5月8日至5月12日在青岛召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