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2008奥运年青岛看点多 奥帆中心竣工迎来奥帆赛

  青岛市花

  奥运城市传递

  3月28日,我市将举办“我为奥运种棵树”市花传递——绿遍中国奥运行活动。

  活动计划以“我为奥运种棵树”活动组委会名义向北京、天津、沈阳、秦皇岛、上海、香港(待定)等6个奥运城市赠送市花耐冬,同时在这些城市进行规模盛大的“绿遍中国奥运行”宣传活动。

  在活动结束后,我市还将各城市市花统一栽种在指定位置,作为永久纪念。

  “市花传递——绿遍中国奥运行”活动是2008年“我为奥运种棵树” 活动中的重要板块。“我为奥运种棵树” 还包括“市花耐冬的故事”主题征文、“绿色奥运”书画家作品展、市花耐冬形象代言人选拔大赛、人生纪念树(冠名树)种植活动、绿色奥运企业联盟组成、“绿遍岛城”主题摄影大赛等。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7月30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