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短道速滑之父:王濛举债吃喝 大杨扬被“照顾”



  杨扬跑步都要争第一

  “按成绩,大杨扬是进不了国家队的。”辛庆山对记者说,“她的运气比较好!”原来,大杨扬进国家队还有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1985年,辛庆山从地方选拔队员,考虑到吉林的队员比较多,而黑龙江的队员比较少,出于照顾黑龙江的考虑,将成绩一般的大杨扬选进了国家队。“在当时的那帮人中,大杨扬的成绩是最差的。”辛庆山说,感觉当时大杨扬的资质相当一般。

  可是辛庆山很快就发现,大杨扬身上有着一股不同于其他人的倔强,“她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在训练中哪怕是一点一滴都要争个输赢。”他举例说,大杨扬甚至在长跑的训练中都要争个先后,而这种并非冰上的训练,一般的队员根本不在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