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短道速滑之父:王濛举债吃喝 大杨扬被“照顾”



  不排除到俄罗斯执教

  说起中国的短道速滑,辛庆山表示,中国的短道速滑需要在后备人才的培养上下工夫。
他用了一句形象的话来表示中国与韩国之间的差距:“人家都到了轿车时代,我们还是马车时代!”

  他举了个例子:“在赛场上一看,人家韩国的小孩往那里一站,一背手,都齐刷刷的,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咱们呢,像样的太少了!”辛庆山承认,如果要改变这样的局面,一定要在人才的后备培养,尤其是提高教练的素质上下工夫,“青少年训练的方式和手段一定要提高。”个中关键,是要“提高教练的理念和认识”。

  谈到将来的打算,辛庆山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秘密——去年俄罗斯队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虽然暂时还不能离开,但只要有机会,他打算到俄罗斯去试一下。“我现在才48岁,孩子也大了,没有什么后顾之忧,干了这么多年,我还舍不得短道速滑。”辛庆山告诉记者,那些国家队时的人和事,还时常在他的梦中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