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短道速滑之父:王濛举债吃喝 大杨扬被“照顾”



  “臭骂”刺激杨扬夺冠

  2002年的盐湖城冬奥会最让辛庆山难忘,在短道速滑1500米的比赛中,被大家寄予了厚望的大杨扬意外失利,“那时候的压力大呀。
”辛庆山说,这是一枚被认为是万无一失的金牌,此前大大小小的比赛中,大杨扬发挥从来没有出过差错,怎么就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了呢?

  当时的代表团和体育总局的领导亲自给大杨扬做工作,辛庆山还单独给大杨扬上了一堂课,这堂课可不是和风细雨的说教,而是毫不留情的“批斗”,当着所有队员的面,辛庆山把之前的关于大杨扬的小过错全都抖了出来,“好一顿狠批啊,把她批得都哭了。”辛庆山回忆起6年前的事情还是十分难忘,这一刺激战术果然取得奇效,当大杨扬在500米夺冠的那一刻,辛庆山突然觉得各种滋味涌上心头,“那是一种用语言难以形容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