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T3航站楼本月29日试运 行李传输速度达每秒7米

  读者提问

  来自昌平的于跃民读者问:所有航空公司的航班都在3号航站楼登机吗?

  答: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投入运营后,整个机场航班安置将做重大调整。

初步方案为:海航将迁入1号航站楼内;南航和东航的所有国内国际航班,将随同法航等一小部分外国航空公司迁入2号航站楼;而以北京为基地的国航的所有国内国际航班都将在3号航站楼内运营,同时一大部分国际航空公司航班也迁入该航站楼。

  来自朝阳的赵海川读者问:怎样到达3号航站楼?

  答:分三种途径。第一是乘坐即将于7月运行的轻轨18分钟即可到达。3号航站楼位于整个首都机场的最东边。机场轻轨开通后,从东直门到3号航站楼(机场轻轨终点站)将只需要18分钟。第二可乘坐设在西单、北京站、公主坟、方庄、中关村、望京的民航旅客班车直达3号航站楼。

  第三种方式是如果自驾车去3号航站楼,可从机场高速的机场南线出口驶出,可直达3号航站楼,首都机场1号、2号、3号航站楼间设有专用联络道路和旅客摆渡车,为旅客、车辆提供楼间中转服务。3号航站楼的候机楼集停车、轻轨站等为一体,总面积为30万平方米,地下两层提供7000个停车位。

  机场第二高速、机场南线和轨道交通将于近期通车。

  问题征集

  请您提问“东直门交通枢纽”

  本报讯 明天,本报春节系列报道《新北京新地标》将推出最后一期,即第八期,记者将带着读者的问题去探访即将投入使用的亚洲最大的交通枢纽———北京东直门交通枢纽,如果您对其换乘、内部建筑特点等等有任何问题,欢迎致电本报新闻热线65902020,我们将选择典型问题请权威人士给予解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