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湖北奥运冠军心向北京奥运 11名老将的奥运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1:4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高崚:希望再登奥运领奖台

  联系上高崚,正好是8月8日,距北京奥运会还有整整一周年的特殊日子,此时,心情很好的高崚正随中国羽毛球队起程赴马来西亚,参加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说她心情特别地好,是因为送行的队伍中有一个帅小伙正含情默默地向她挥手。名叫吴圣的这位帅小伙,是高崚刚交上的男朋友。对吴圣相当满意的高崚介绍说,吴圣也是武汉伢,毕业于中南财大,现为北京东田时尚造型公司老总,专门负责包装明星。

  虽然年过30,但以事业为主的吴圣对自己婚姻大事可谓慎之又慎,与高崚的第一次接触,小伙子真情吐露:“这是我第一次谈恋爱”,本就内向的高崚被他的诚实打动。两个事业型的年轻人在坦诚中一见如故,双方家长也非常满意。高崚的父亲高峰在电话中笑着对记者说:“感情的事由他们去努力和包装,但愿明年奥运会在北京隆重揭幕的时候,与高崚一起分享喜悦的是小吴,我和她妈排在第二位。”

  对于自己目前的竞技状态,高崚充满自信:“就像首次夺得奥运冠军一样,仿佛做梦,也正是这种平和的心态一直驱使着自己向新的高度不断超越,现在已是世界上获得羽毛球世界冠军最多的选手了,到北京奥运会前这个纪录还可能打破,所以对自己而言,坚持就是刷新。”

  高崚笑着对记者说:“一年后的这个时候,自己一定是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内,为连续第三次获得混双奥运冠军拼搏。现在最想许的愿望就是千万别受伤。” (记者 叶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