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武汉区10位提名火炬手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2日20: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马丽——奉献美,收获尊重


  马丽把一个完美的《牵手》作为礼物送给了北京奥运会。个中缘由,只有你看过这支舞才能明白。

  一位花季少女被突然袭来的灾难夺去了右臂,面对如此大灾,她绝望、挣扎、呐喊。此时,一根拐伸到了她的面前,她看到一双坚定的眼睛,她用颤抖的手顺着这目光探求而去,他们紧紧连在一起,尽管前方仍有风雨,但爱在心中,他们牵手走向生命的辉煌……舞蹈《牵手》,讲的是马丽的故事。但是在《牵手》里,马丽不仅仅在演绎自己的经历,更是在传递一种探索、超越,对生活不息的热爱与追求。

  看着舞台上的马丽,观众们忘记了她肢体上的残缺,只沉浸在美丽的舞姿和投入的神态中。舞台上的马丽,忘我的演出中似乎也忘记了那些辛酸痛苦的过往经历。这一刻,她是舞者,一位完美的舞者。

  从特殊艺术竞赛中的翘楚,到“第四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的银奖,再到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中胜出。马丽一路走来,带着阳光,带着微笑。她需要的不是同情的目光和悲悯的帮助,马丽只想要一个平等的舞台。在那里,她自然可以做得最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