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门票价格平均水平相当雅典奥运会43%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2:13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门票预定的第一阶段工作已经结束,销售工作可顺利完成。北京奥运会可销售门票总量约700万张。我们按照“遵守奥运惯例、体现中国特色、重在大众参与、突出青少年教育”的原则,实行了低票价政策,为更多的人提供现场参与奥运会的机会。

门票价格平均水平仅相当于雅典奥运会的43%。我们还特别制定了“青少年奥林匹克教育计划”,为青少年学生提供特价门票。

  目前,面向境内公众的门票销售已完成第一阶段工作。根据抽签结果,分配门票159万张。其中开闭幕式门票各26000张。本月中下旬将开始第二阶段的销售。境外销售方面已与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建立了密切联系,销售定单正在确认。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