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搜狐直击:爱枪走火才失金 埃蒙斯笑称没冠军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美国人埃蒙斯在男子三姿赛中最后一枪打出4.4环,彻底击碎了自己夺冠的梦想,将到手的金牌拱手让给中国运动员邱健,赛后,埃蒙斯并没有失落的表情,他依旧保持着微笑回答着记者的提问,和妻子相拥一吻,或许是他享受的最温暖和亲切一刻。

  “我在准备最后一枪时确实感到很大的压力,但都是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总得来说在决赛中我的表现都很放松,心态也始终保持着平稳。但或许是枪在最后一刻出现了问题,还没有瞄准就发出子弹了,以至于最终偏离了靶心... ...结果是令人遗憾的,但一切都已经发生了,我们只能坦然面对这个结果。”对于意外的最后一枪,埃蒙斯解释了其中原因。对于这次失误,所有人都不免联想起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的一幕,对于这样的历史巧合,埃蒙斯笑称:“或许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或许自己没有冠军命吧!”连续两次参加奥运会,都因为失误留下了遗憾。还会坚持到下面一届奥运会吗?埃蒙斯强调说:“我会坚持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继续打下去。没准那个时候的运气会更好”!

  最后,埃蒙斯还对妻子表达了最深刻的感谢,他说:“哪怕只有眼神的交流,我和妻子之间就能明白对方的想法,这四年来她一直陪着我,很感谢她”。而妻子卡特琳娜也表示会继续支持丈夫,并和他一起努力。(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