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自评:世锦赛太刻骨 三负对手是鞭策(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1:19 《体坛周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三年来参加过那么多重要的比赛,说说让你感受最深刻的比赛,比如最痛苦的,或者最兴奋的那几场。

  刘翔:记忆最深刻,最郁闷的就是上届世锦赛,那时候的我其实是有实力的,但是在赫尔辛基就是差那么百分之一秒输了比赛,心里窝火得要命。所以这一次大阪世锦赛我能把这块金牌拿回来,确实让我有圆了一场梦那样的感觉,不然心里一直有块东西卡在那里。

  记者:那这样说的话,大阪世锦赛也可以算作你最称心的比赛了吧?

  刘翔:大阪世锦赛比完,是觉得特别称心。很多人都知道,因为这场比赛对我来说赢得太艰难了。比赛之前,对这块金牌,自己内心的渴望太强烈了,但是越渴望反而情况变得越难控制,生病、状态不好、抽签运气不佳,好像所有不利因素都凑到了一起,心里特别煎熬。但是在这么糟糕的条件下我还是硬拼下来了。所以这个世锦赛确实非同凡响,比赛对我的触动特别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