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自评:世锦赛太刻骨 三负对手是鞭策(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1:19 《体坛周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可是大家对你输掉比赛还是非常宽容的,现在大家都能认识到这一点,不一定非要你拿第一名。

对你连年在外征战,身体疲劳,外界都很能理解。

  刘翔:其实疲劳什么的,我自己觉得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我也不想为自己找借口,毕竟输了就是输了。世锦赛回来以后,整个人一直沉浸在非常愉快的情绪里,对于后面的比赛,思想上面松懈了,所以才会这样。

  记者:那么这一次是今年第三次让罗伯勒斯拿了第一,对他你是不是会给予更多的关注?

  刘翔:罗伯勒斯,他也是个了不起的选手。我不想评论他什么,但是有他在我身边追赶鞭策,对我也是件好事,有了压力才有动力,才能让我跑得更快。

  记者:听说体育总局下了指令,明年开始你的一切活动都将停止,因为这几年来太多的活动影响到了你的训练,包括今年世锦赛年,你也没有少出席活动,自己是不是也感到有些疲惫?

  刘翔:活动是比较多,但是很多都很有意义,比如奥运倒计时和姚明一起出席的活动,还有特奥会开幕式的火炬入场仪式,像这种公益、慈善类的,我都是甘愿参加的。说起这次特奥会开幕式,特别有意思,我本来想的是人家特奥选手跑得没我快,我想小步小步慢点跑,结果没想到那人跑得特别快,拉都拉不住,我只能配合着跑,心里就想着,千万要稳住了,不能让他摔倒了,宁愿我倒也不能让他倒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