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湖北奥运冠军心向北京奥运 11名老将的奥运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1:4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郑李辉:甘为铺路石

  郑李辉是湖北奥运夺金选手中唯一选择留在省体育局工作的人,他在武汉大学苦读四年毕业后,现为湖北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并兼任湖北省体育局奥运办副主任。

  8日上午,记者在湖北体操队训练馆采访了郑李辉。回忆起悉尼奥运会夺得体操男团金牌的那一刻,他说:“那个场景令人太兴奋了,我一生都不会忘记。”谈及从夺金者到为夺金者铺路的角色转换,他表示:“是湖北体操培养了我,我现在为湖北体操做块铺路石是理所当然的事。我跟杨威是中国男团奥运会夺金时的队友,现在他还在拼搏,能为他在后勤保障上提供一些服务就是我现在最快乐的事。”(记者 彭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