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沈阳区10位提名火炬手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09:48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那顺格日勒——追求胜利之光的摔跤英雄


  那顺格日乐出生在锡林格乐盟的大草原上,在这片广袤无垠的草原上,生活着强悍蒙古族人。作为草原之子,不会摔跤就是最大的耻辱。受蒙古族文化的熏陶,那顺格日乐自幼酷爱蒙古摔跤, 19岁的时候他就已经是家乡有名的摔跤英雄,蒙古族“那达慕”大会上的宠儿。

  95年内蒙散手队要招收新队员,教练来到了锡林格乐盟,在众多的孩子里,一眼就看中了这位一脸淳朴、身强体壮的少年。就这样,那顺格日乐“意外”地成为了一名散打选手。从98年到2000年上半年,那顺格日乐连续5次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他以天赋和勤奋,为草原赢得了荣誉,成为名副其实的蒙古王。

  成为职业选手以来,那顺共参赛97场,创造了90胜7负16次KO的骄人战绩。“那顺格日乐”,在蒙古语里的意思就是:永远追求荣誉、光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