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沈阳区10位提名火炬手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09:48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搜狐IT消息】经过8月25日和26日两个晚上的角逐,“你就是火炬手”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沈阳赛区决赛落下帷幕。

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等地的30位入围选手中,诞生了10名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爱心邮路上的“绿衣天使”全二平,“爱心爸爸”柏剑, 蒙古跤王那顺格日勒,太极侠女马畅,皮影艺术的推广者韩迟;治沙女英雄殷玉珍,被爱心唤醒的徐丽华,“中国第一芭蕾男孩”吕萌, “我们的歌唱家”牧兰以及公交车上的活雷锋聂永军。这些奋斗在各行业第一线的劳动者,用自己的经历证明普通人也可以不断探索超越,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全二平——爱心邮路上的“绿衣天使”


  34岁的全二平,负责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偏远山区小佘太镇的邮递工作。全镇12000多农牧民分散在方圆120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全二平每投递一趟,至少要颠簸70公里的沙石路。17年来,报废了多少车胎他自己都记不清了;17年来,他走过的山路有十几万公里,投递的各类邮件近20万件,从未丢失过邮件,投递准确率达100%;17年来,全二平将他的青春和爱心,奉献给了崎岖的邮路和大山里的人们。邮路通到哪里,全二平就把爱心延伸到哪里,被乡亲们称为大山里的“绿衣天使”。“爱心邮路”在全二平的脚下不断延伸,在他的感召下,当地村民尊老爱幼、助人为乐蔚然成风。全二平的座右铭正是他的真实写照——“把简单的事情办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情办好,就是不平凡。”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